怀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怀化装修网 怀化房协装饰建材委员会成立

来自:hh.zhuangyi.com日期:2012-04-25 15:27:55
怀化装修第一网编辑获悉,近日,怀化市房协装饰建材委员会正式成立,会上选举了禹乐为房协装饰建材委员会秘书长,何轶为主任,5家装饰建材单位为主任单位。

    近日,从怀化市房协装饰建材委员会成立会议上获悉,当前我市装饰建材企业多达千家,从业人员上万,而市房协装饰建材委员会的成立将标准着怀化装饰建材行业从此走向自我管理,自我协调,自我保护的新阶段,对规范行业行为,保护行业利益,促进行业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

    在当天举行的成立大会上,40多家装饰建材会员单位选举通过禹乐为房协装饰建材委员会秘书长,何轶为主任,5家装饰建材单位为主任单位。

    更多怀化市家居装修资讯,请登陆怀化装修第一网hh.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