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全屋白色+克莱因蓝点缀,实现空间大扩容!

来自:hh.zhuangyi.com日期:2023-09-16 17:05:06
这是一套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案例。本案业主是一对小情侣,带着对家的向往,对全屋定制的诉求是“简约、明亮、温馨”。整个空间不多矫饰,大面积的留白设计,局部点缀少量的黑白元素,以现代极简主义的设计理念,让整个空间精致且富有细节感,以简单而不失质感的空间设计,给人带来一种静谧舒适的视觉感受。

今天小编要分享的是关于全屋白色+克莱因蓝点缀,实现空间大扩容的实例,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个参考,或是可以给您带来一些设计的灵感!

平面布置图

平面布置图

入户玄关面向客厅,以走廊空间划分开放式客餐厅区域,左右明显动静分区,主卧跟衣帽间融为一体,空间感极强,打造舒适居住空间。

玄关空间设计

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独立玄关区,通顶式的白色玄关柜,采用悬浮设计,底部嵌入灯带辅以光源,中间部分保留适当的开放格,满足了日常进门的收纳需求。

客厅空间设

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以简约为基础风格,全屋以极简白为主,在精致软装元素的搭配下凸显家居质感,配合温润木质元素,呈现出客厅的精致氛围感。

餐厅空间设计

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客餐厅半开放式设计,利用原户型柱体结构做隔断,与电视背景相连接,规划出收纳区。

厨房空间设计

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厨房,白色系橱柜+U字型台面布局,巧妙结合灰色系墙地面,增加空间层次感,呈现出一种时尚而端庄的现代高级感。

次卧空间设计

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次卧,榻榻米搭配童趣可爱的床品,床尾留置一扇小窗采光,衣柜延伸连接打造书桌区,悬空搁板方便置物使用,带来纯净的视觉感受。

主卧空间设计

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通过黑白灰的软硬装配色设计,浅灰色分墙设计增添空间层次感,搭配软包黑色床头,带来一个优雅舒适的居住空间。

主卫空间设计

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以灰白色系为主调,定制悬空灰色台盆柜+白色石英石台面,圆弧形镜子以金属边框勾勒,于细节处带来满满的精致韵味。

关于全屋白色+克莱因蓝点缀,实现空间大扩容装修案例的分享就到这啦~喜欢别忘了关注我呀~大家有想看的风格或更多想要了解的随时可以咨询客服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