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刨花板你了解吗?怀化装一网带你看刨花板的优缺点

来自:hh.zhuangyi.com日期:2019-10-12 17:48:39
现在装修材料太多太多,很多新型的装修材料都在慢慢出现在市场上。像板材,现在的种类太多了,让装修的朋友无从下手,不知道怎么挑选,所以今天怀化装一网要给大家介绍一种板材,——刨花板。可能很多人还没听过刨花板,那就快来了解一下刨花板是什么以及刨花板的优缺点吧。

板材的挑选让人眼花缭乱,所以今天怀化装一网要给大家介绍一下刨花板,快来看看刨花板是什么刨花板的优缺点吧。

一、刨花板是什么

刨花板就是以木材或其他非木材植物加工成刨花或碎料,施加胶黏剂和其他添加剂热压而成的板材。按板材结构分单层、三层、渐变结构刨花板,它又叫做微粒板、蔗渣板。刨花板的主要用途是用于家具、建筑工业及火车、汽车车厢制造。

刨花板

二、刨花板的优缺点

刨花板的优点

1、有良好的吸音和隔音性能;刨花板绝热、吸声

2、内部为交叉错落结构的颗粒状,各部方向的性能基本相同,横向承重力好

3、刨花板表面平整,纹理逼真,容重均匀,厚度误差小,耐污染,耐老化,美观,可进行各种贴面;

刨花板

4、刨花板在生产过程中,用胶量较小,环保系数相对较高。

刨花板的缺点

1、内部为颗粒状结构,不易于铣型;

2、在裁板时容易造成暴齿的现象,所以部份工艺对加工设备要求较高;不宜现场制作。

刨花板

了解了怀化装一网给大家介绍的刨花板是什么刨花板的优缺点,大家心里应该有底了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