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32平小户型公寓,设计师塞进两个“盒子”,空间大了十倍!

来自:hh.zhuangyi.com日期:2022-08-16 11:24:26
买不起大房子没关系,咱们也可以把小户型装修出豪宅范儿。像今天介绍的这套案例,屋主在这个32㎡的小公寓,将经典与现代结合玩出新花样!这位主人家把单层房子用夹层楼板分开,划分出活动区域和休息区域,并且从装修到选材都亲力亲为,最终布置出一个轻奢风温馨小家,在她家中,让我看到了岁月静好的模样。

近年来小公寓可谓是成为“网红”级户型,尤其在寸土寸金的一线城市,年轻人更是青睐。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的是一套32平小户型公寓,设计师塞进两个“盒子”,空间大了十倍的装修设计,下面快跟随我的步伐,一起看看她家有什么过人之处吧!

立体图

立体图

小公寓的户型方方正正,进深和开间比例拉开较小,室内采光通风效果尤佳。厨房和客厅是相连的,但沙发后有半墙作为隔断,厨房和客厅有效别分隔开。房子是一室一厅的小公寓,餐厅靠近落地窗,卫生间藏在一个木箱子里。

32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入户处装了一面墙的大镜子,让公寓看起来大了二分之一,自然光线经过镜子的反射,敞亮通透。

32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办公桌连接着可供休息的长凳凸出来的是书桌,凹下去的是双人卡座,兼具家中的办公区和休息区。这种新奇的创意还没有在哪个家居设计中出现过吧!

32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天花板的四周装了原木色的木板,可以用作储存空间,也可以用作展示台,摆上一些盆栽、挂画等摆件。

32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绿色植物除了给人清新的感觉,还能消除疲劳,在工作回来后,看到绿意盎然的家装植物,烦恼好像都抛开了呢。

32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客厅和厨房中间是用半墙隔开的,厨房涂有耐热烤漆的蓝色橱柜。

32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客厅中间有一个木制的存储单元,一直延伸到小型用餐区,并作为餐厅的长凳使用。

32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在餐厅处可以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城市景观。猜猜卧室在哪里?

32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把电视机背景墙打开,卧室和浴室乍然一现。卧室和浴室并排排列,靠近窗户的一边是卧室,另一侧就是卫生间和浴室,衣柜和浴室隐藏在这个绿色盒子里。

32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关上是电视机背景墙,打开就可以看到卧室的全景,旁边绿色的门打开是卫生间。

32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卧室的布置风格走的文艺范,绿色的柜门打开就是衣柜,床头采用简单的线条元素填充,房间虽小但温馨十足。床头柜没有选用落地式的,而是选择了悬空式的,节省了地面空间,又方便打扫。

32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将卫生间设计在绿色盒子里,保证空间的私密性,洗手台设计在盒子外面方便使用。但值得一提的是,要做好防水处理,否则遭殃的是卧室。

32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作为家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它的设计关乎到家中日常生活的品质。合理规划这个并不宽裕的空间,布局尺寸规格统一的卫浴家具,卫生间的设计看似单调,却不简单。

关于32平小户型公寓装修的介绍今天就说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的家居资讯,可以关注我,我会定期更新更多的家居干货,帮助大家装出称心如意的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